您的位置:游久网>>魔兽争霸3 >> 魔兽地图 >> 角色剧情>>仙剑奇侠传三千年之缘3.8(里蜀山)修正版

仙剑奇侠传三千年之缘3.8(里蜀山)修正版

作者:独孤寻欢

地图大小:25.32MB版本支持:1.24E支持人数:2-8

地图语言:简体中文添加时间:2011-8-26编辑:hot43

下载次数:本日:本周:本月:总计:

玩家评分:0人评分[点击星星直接打分]

0

    游戏介绍:按照仙剑3及仙剑3外传游戏剧情改编制作。目前版本大小为21M左右(内含众多仙剑音乐,地图本身时间为3~5小时通关,可单机可联网,建议用局域网扩充器或者U9魔兽超级助手来联网组队)另附带联网版和正式版联机工具:局域网扩充器,与非好友联网游戏时可使用,用于各平台内联机游戏。因为地图以迷宫为主,所以严禁玩家使用密码秘籍或者总是可见看见地形或者使用任何作弊手段。

    游戏更新:

    -降低的地图第一章第二章的难度(小幅度)

    -降低了地图第三章第四章的难度(大幅度)

    -降低了地图第五章的难度(超大幅度)

    -增加了九龙坡BOSS战剧情

    -增加了蓬莱迷宫BOSS战剧情

    -增加了九顶山BOSS战剧情(到此前期剧情补充完整)

    -修改了迷宫霹雳堂密室的剧情

    -修改了迷宫古藤林的剧情

    -修改了迷宫魔界之门的剧情

    -修改了迷宫灵山仙人洞的剧情(到此故事可正式串联成线)

    -修复了部分技能说明错误和快捷键提示错误(快捷键无错误)的BUG

    -修复了少阳三焦音乐错乱的BUG

    -修复了第五章最终BOSS天妖皇的永恒无敌BUG

    -修复了第五章最终BOSS天妖皇群山压顶秒人+卡机的BUG,现删除该技能

    -每一章结束后的自动存档命名为:Pal3(章节数)。目前功能可确保单人游戏成功读取,多人游戏时请适当衡量存档时机,以便下次更方便的继续游戏(建议一章存一次档,每次存档以后就结束游戏,接着读取继续玩,这样可以确保地图不卡)

    -新增迷宫:里蜀山山体,如同妖界的蜀山故道,步步通向里蜀山妖界深处……

    (此迷宫为第六章第一关,总的第十五关……地图的现剧情完成度已有92%,还剩终局未出……)

    -新增剧情:千年之谜,蜀山变乱,灵力失调,人界岌岌可危,这一切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一场什么样的阴谋?!

    (最近更新内容版本数甚多,下阶段以修复BUG为主,近期不再发布新的剧情,请玩家有意见上报至地图专区)

    背景介绍:神将飞蓬与魔尊重楼因两界的冲突而屡屡交手,一直难分胜负,重楼提出要和飞蓬在自己发现的一处新仙界中一较高下。天帝伏羲派兵捉拿飞蓬问罪,飞蓬因感知到追兵将至而分心,佩剑被重楼打落人间,千年之后,飞蓬的佩剑成为蜀山派镇派之宝镇妖剑。飞蓬也被贬斥人间,轮回成为姜国太子龙阳,正是春秋乱世。姜国公主龙葵跳入剑炉自尽,其处女之血令魔剑天成,姜国皇宫毁于战乱,同魔剑长埋于地下。魔剑重见天日后被蜀山第三代掌门所获。飞蓬几经轮回,成为渝州当铺伙计—景天。重楼为寻找他来到人间,毁坏锁妖塔,取得魔剑后到当铺交给景天,希望他历经磨练之后能和自己分出胜负………【英雄技能快捷键:ZXCVBN】

    作者QQ:694026205,有问题可以直接联系。

    地图交流区QQ群群号:59902570(满) 128032028 125717736

    游戏截图欣赏:

地图31.jpg

地图32.jpg

地图33.jpg

地图34.jpg

地图35.jpg

    该版本另附人物解说:

    千年之缘人物剧情解说:(为了让玩家能更清楚的了解地图剧情,以下为地图内重要角色的介绍,请玩家不要带有原版仙剑的价值观和原版仙剑剧情来评价)

    归隐的老人:人如其名。

    盔甲骑兵:自认为石长老还在幕后控制着战火的一切,对百姓非常残暴。

    霹雳堂弟子:与唐门的纷争中,罗如烈与邪剑仙狼狈为奸,发明出了将其变异之法……

    兵部侍郎:是盔甲骑兵的上司,所到之处必定布满炮台。

    唐门弟子:唐坤死后,雪见在唐门再无支柱,因此被赶出唐门,唐门弟子为了索回五毒兽,经常来找雪见麻烦。

    人面兽:上古恶兽,在混沌初开时,蕴天帝秽气而生。喜欢食人,因魔界之塔的出现而出现在九顶山,能被魔界首饰所召唤。

    石震天:一国之师,不明原因一直居住在九顶山,很多人认为天下大乱的幕后操纵者。

    魔披风:重楼身上的披风,为其主人执行着一些简单的任务。

    魔魂:魔界散魔的魂,因魔界之塔而来到人界,对人无直接杀伤力,若有法术的人遇见将会有一场恶斗……能被魔界首饰所召唤。

    魔魄:魔界散魔的魄,因魔界之塔而来到人界,对人无直接杀伤力,若有法术的人遇见将会有一场恶斗……能被魔界首饰所召唤。

    万玉枝:地仙转世的平凡妇人,巧合得到土灵珠和土隐,在丈夫不幸身中奇毒后,利用土灵珠和自身仙力为丈夫续命,却被众人误会……

    精精:李寒空所收养的灵兽,身居古藤林,因魔界之塔的原因而变得极为残暴。

    古藤仙人:罕见的珍稀古藤,其防御能力极强……能被天鬼皇所召唤,因魔界之塔的原因而祸害人间。

    罗如烈:霹雳堂堂主,原本有惊人的武艺,又同与邪剑仙狼狈为奸,策划着一场惊人的阴谋,强行修炼妖术,以获得更强大的力量,从来没有人将他打败过……

    古藤精:千年古藤,其恢复能力极强……能被天鬼皇所召唤,因魔界之塔的原因疯狂的到处吸人的魂魄做成魔界的散魂散魄。

    饕餮:魔界四大凶兽之一,代表着贪婪,凡是可以吃的他都喜欢吃,后被重楼制作为魔界的椅子。

    魔龙:魔界龙族的尸骨,本身具有强大的魔力,后被重楼作为雕像陈列在魔界的每一处角落。

    魔骨:魔界野兽的尸骨,本身具有强大的魔力,后被重楼作为佩戴在身上的饰物。

    梼杌:魔界四大凶兽之一,代表着恐惧,拥有极强的防御力和生命力。

    天鬼皇:魔族掌旗使,拥有将鬼魂赋予魔力转化成魔魂魔魄的能力,其攻击能力也不容小觑。

    千叶禅师:数年之前曾妄图修仙的一个法僧,后误入歧途,成魔后担任魔族掌旗使

    (此为一部分,完整版位于地图专区,请自行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