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的位置:魔兽争霸3 >> 魔兽地图 >> 角色剧情>>黄金12宫黄金12战士最终版

黄金12宫黄金12战士最终版

地图大小:2.51MB   添加时间:2020-5-17 20:11:55

地图语言:简体中文  支持人数:1

作者:Varcklen 汉化:DarkSheep、Godzilla  编辑:hot43  支持版本:1.20E

下载次数: 本日: 本周: 本月: 总计:

 

地图简介:



...

点击查看详细地图介绍

地图发布于游久网(http://war3.uuu9.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292

rar地图下载地址

U9官方快速安装版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攻略

地图帮助

■ 后缀为 W3X 的是 冰封王座(TFT) 的地图。
■ 后缀为 W3M 的是 混乱之治(ROC) 的地图。
■ 请放到 魔兽争霸Maps\Download\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便可以体验该战役了。
■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 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
■ 单人地图、电影、演示地图 和录像,请在单人游戏中运行。
■ 为了更流畅的游戏,请保证你操作系统的稳定性,推荐适用windowsxp及vista。另外硬件也是很重要的因素,请尽量选择配置高的pc电脑,显卡、CPU(inter、amd)、内存决定了您游戏运行的速度。

地图帮助

■ 除在本站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他一切因本站地图、软件或资源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损失,本站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 如果您发现该地图、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留言或点击【此处报错】,谢谢!

搜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