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争霸3 >> RPG 攻略>>2018黄金盛典采访th000:希望再次摘得年度最佳选手

2018黄金盛典采访th000:希望再次摘得年度最佳选手

作者:hot43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9-1-13

  在上海举行了2018黄金盛典上,魔兽争霸年度最佳选手奖最终由Th000摘得,护国神蛋得此殊荣,实至名归!盛典上我们有幸采访到了蛋总。

        

  问:您在今年的冬季赛止步小组赛,能谈谈是什么导致失利的吗?

  th000:两个主要原因,第一个是小组赛对手太强;第二个原因我的准备不是特别充分,对现在的版本补丁不是很满意,心态受了一定影响,没有很努力的练习,所以打的不是很好。

  问:评价一下这次的对手infi吧。

  th000:infi的大局观很好,这一次比赛他发挥的很好。平时跟他人族内战一般来说我操作占优,决赛上我的气势比较足,操作也占优秀,但是昨天感觉像是我优势很大A了上去,然后打出了GG。

  问:现在魔兽3的比赛赛事有什么期待?

  th000:今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年,希望一切顺利,希望自己可以打好,赛事能取得好成绩。

  问:在当前版下,给人族选手做一个排名,您觉得前三都有谁?

  th000:第一是我,第二infi,第三Chaemiko一毛饭和浪漫并列。

  问:您对魔兽重制版有什么看法,发售后对游戏环境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th000:重置版的影响非常大,跟dota2对dota1的影响类似。重置版一定是往好的方向走,但是具体不好讲,不能下定论。

  问:最后的问题,您2019年的目标是什么?

  th000:我今年的目标是能够拿下一些关键比赛的冠军,希望再一次取得年度最佳选手奖。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