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争霸3 >> RPG 攻略 >> 梦迹沙河2>>《梦迹沙河2》地图基础介绍

《梦迹沙河2》地图基础介绍

作者:颜值潴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9-11-8

  所以这里本猪皇建议三件装备都升级5次之后再开启挑战,不要畸形发展。

  另外说到畸形发展,不得不要讲一下这张图的三维设计,这张图将三维设定成“耐力,敏捷和力量”。

  耐力影响自身的坦度和大部分防御类技能的强度。敏捷影响一些技能的强度和攻击速度。至于力量,除了增加攻击力,大部分的伤害类技能也受其影响,所以属性的均衡发展也非常重要。

  “技能书”商店里卖的技能书第一次买的话会非常实惠,我们可以先去买一本D级主动和一本D级被动(想省钱的话,不买也可以,进攻怪有一定几率会掉)。

  不管什么技能先带上,这样确保自己有技能可以用。之后遇到更契合自己英雄技能的,再学习就可以直接覆盖掉。

 

  进攻怪很快就会来进攻金字塔,怪物会随机掉落各种拼图和技能书,拼图使用后都会给玩家带来许多奖励,并且是存档的。注意右上角的怪物量,超过的话就意味着GG了。

拼图在中间金字塔的上下左右四个中心点,重复使用同一种拼图在当前局数有效不会带到下一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