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争霸3 >> RPG 攻略 >> 梦迹沙河2>>《梦迹沙河2》英雄组合推荐

《梦迹沙河2》英雄组合推荐

作者:梦迹沙河2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9-11-15

  《梦迹沙河2》是一款?看重“随机性”的游戏,但也能通过搭配达到不同效果!

  这张图最吸引人的地方毫无疑问就是他庞大的英雄池,很多的英雄看起来莫名其妙,其实如果遇到了合适的队友,再垃圾的英雄也能发挥强大的作用。因此小鸡经过和玩家们热烈的交流,整理出了这样一份英雄组合推荐。

  PS:由于个别英雄的的强大来源于自身,和其他的组合起来并没有逻辑上的深度和巧妙的联动性,因此不作为这里讨论的重点。

 组合一

  首先就是自杀体系,核心思想是围绕着坟墓以及泰瑞尔这两个英雄天赋带来的死亡收益。

泰瑞尔

成长:7 7 7

  天赋:奉上灵魂,泰瑞尔附近有敌人死亡时有几率随机增加1点耐力、敏捷或力量,泰瑞尔附近有友军英雄死亡时使泰瑞尔永久三围+5

  和泰瑞尔相性很好的有菜鸡狗,自爆小精灵以及炸药桶。泰瑞尔无限杀菜鸡狗就就可以无脑刷属性,而爆破组合前期就可以召唤地狱火了。

经验使者

成长:4 4 4

  天赋:吃经验书,施放该技能后不能移动和攻击,自动持续吃经验书,每秒增加300经验,持续20秒,移动会打断技能

  和坟场搭配起来最强的毫无疑问就是经验使者,原因是坟场的天赋收益是和使用对象的等级挂钩。而经验使者快速升级,再由坟场来杀掉经验使者,就可以获得各种奖励。额外的还可以配合一个雷茵公主。

坟场

成长:9 9 9

  天赋:死亡祝福,用死亡祝福1个队友英雄,该队友英雄在2分钟内死亡的话,你的金钱+(队友英雄等级X2000),三围+(队友英雄等级X2)(除了死亡英雄玩家,其他队友玩家可以获得50%的奖励),坟场在哪死的,就在哪复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