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争霸3 >> RPG 攻略 >> 防守类地图攻略>>《莫妮卡之海2 v1.2.0》地图更新详细内容介绍

《莫妮卡之海2 v1.2.0》地图更新详细内容介绍

作者:hot43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0-2-9

  《莫妮卡之海2 v1.2.0》地图更新详细内容介绍

  1:2019年冬季赛结束,所有无尽记录200+的玩家都获得永久奖励;建造者“极地统御者”

  2:2020年春季赛季开始,无尽模式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与改变,起始时间从1分钟提高到3分钟,难度递增更快!

  3: 水系、星光系、繁茂系、十字军系、战争系、黑暗系,堕天使系、狱火系、机械系、野兽系;以上系列所有单位的基础攻击力得到大幅度提高(幅度在20%—50%)

  4:繁茂系的技能“播种”触发几率提高

  5:枯萎系的技能“枯萎攻击”和“疾病”伤害大幅度提高

  6:战争系的节能“超重击”触发几率和伤害范围大幅度提高

  7:暗炎系的技能“献祭”的伤害大幅度提高

  8:所有召唤物的攻击范围和移动速度都获得了提高

  9: 很多中级单位的基础攻击力得到了提高

  10:新春活动开启!输入“与莫妮卡共度新年”领取新春大礼包!

        11:该地图的玩家目前集中在官方对战平台,大家可以去一起组队玩耍《莫妮卡之海2》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