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争霸3 >> RPG 攻略 >> 梦迹沙河2>>《梦迹沙河2》英雄组合推荐

《梦迹沙河2》英雄组合推荐

作者:梦迹沙河2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9-11-15

 组合二

  此外,玩家“一眼就心动的你”虽然比别人慢了一步,但是他提议将泰瑞尔和菜鸡狗的组合命名为鸡你泰美组合,陈独秀同学,你坐下。

  因此这里小鸡也要给他留一个席位,热点蹭的如此生硬,还请各位大大见谅。

  接下里是一击男加一代沙河坠饰的组合。

一击男

成长:9 1 1

  天赋:无论什么都是一下,一击男无论打什么都是一下所以导致他根本提不起兴趣来了。

  一击男的设计思路应该是来源于一拳超人,天赋是打谁都是一击必杀,因此当场上有一击男的时候,可以直接召唤地狱火。

第一代沙河坠饰

成长:7 7 7

  天赋:成功击杀永暗地狱火后获得额外属性三围+66/144/233/322/411沙河坠饰等级越高加的三围越高

  而一代沙河吊坠的天赋是通过击杀地狱火来获得非常强力的属性奖励。这个组合没什么可点评的,就是纯粹的强大。

  这个组合的思路由平台ID为“结城明日奈丶丶”的玩家分享给大家。

  另外该玩家也是第一个来和小鸡交流“loser体系”的人。

  loser体系主要是围绕老好人加坏心眼这两个角色。

老好人

成长:8 6 8

  天赋:安慰金,自己或队友升级装备失败时都会返还50%金钱,除此之外老好人还会得到额外30%金钱。

  老好人在场的情况下,装备升级失败会返回一定比例的金币,而坏心眼的天赋则是场上玩家升级失败会获得属性奖励。

坏心眼

成长:4 4 4

  天赋:幸灾乐祸,自己或者队友升级装备失败,自己三围+10

  这个阵容在满房的情况下最强,另外两个人可以考虑最强辅助考官和六块金砖,金砖承包所有人的无敌药水和金袋,考官则可以帮助队友刷属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用户评论